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青少棒賽》3響砲打臉地主 再1勝爭冠

2019/08/14 05:30

白振安(左起)、楊子濬和曾譯威同場開轟。(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隊在小馬聯盟已連拿少棒、青棒兩冠,由台北市長安國中為班底的青少棒隊,正挑戰小馬聯盟「三冠王」最後一塊拼圖。昨台灣隊以8:1力克地主區俄亥俄州揚斯敦隊,今再1勝就可闖進冠軍戰。

台灣隊首戰就單場3轟擊敗加勒比海代表波多黎各,昨天上演相同戲碼,單場又擊出3轟。前天開轟的楊子濬、白振安,昨役面對地主代表再次擊出全壘打,先發投手曾譯威也開轟,台灣隊火力強大,曾譯威在投球方面表現也穩定,先發3局送出3次三振失1分,首役先發的李斯特則中繼1.2局無失分。

台灣隊以長安國中為主體,不少球員少棒時期就有國手資歷,連兩戰開轟的楊子濬,前年是LLB少棒成員,白振安則是LLB少棒和同年的U12都參與。昨先發投手曾譯威投打俱佳,也是前年U12主力,原本傳出國小畢業後要隨家人赴新加坡念書,但他之後繼續棒球路,如今也還是國家青少棒隊主力。

台灣隊今天早上5點,預計再迎戰揚斯敦跟波多黎各雙方的勝隊,若再勝,就可晉級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