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挑金鶯打 托瑞斯1日3響

2019/08/14 05:30

洋基托瑞斯昨對金鶯雙重戰共敲3支全壘打,單季對戰已敲13轟。(法新社)

單季對戰13轟 再1轟平紀錄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昨天在主場與金鶯打雙重賽,砲手們從太陽當空轟到太陽下山,兩場共轟7發全壘打,把大聯盟單季單隊轟同一球隊最多全壘打紀錄推進至59發,托瑞斯單季對金鶯轟13發並列史上第2高,今、明兩天再轟1發就追平大聯盟紀錄。

葛瑞戈爾斯午場這1轟,讓金鶯打破美聯單隊單季挨最多轟紀錄。(美聯社)

金鶯在午場、晚場各挨4轟、3轟,以5:8、8:11單日連吞2敗,本季對洋基2勝15敗且是14連敗,投手群今年更淪為發球機,午場才面對3名打者就被葛瑞戈爾斯轟出3分彈,以單季挨242轟打破老虎創於1996年的美聯紀錄。

洋基本季已賞金鶯59轟

金鶯打完雙重賽已挨248轟,與2017年紅人並列史上第2慘,打破大聯盟紀錄指日可待;洋基本季對金鶯轟59發,繼續翻新大聯盟單季單隊轟同一球隊最多全壘打紀錄;洋基上週結束今年對金鶯的10場客場,單季在金鶯主場轟43發也創下大聯盟紀錄。

托瑞斯午場轟1發陽春彈、晚場轟2發3分彈,本季26轟有一半由金鶯貢獻,與馬里斯等4人並列史上單季個人對單一球隊最多全壘打次高,洋基與金鶯本季還剩2場交手,他有機會追平甚至超越傳奇球星蓋里格高懸83年的大聯盟紀錄。

想變傳說 金鶯還缺11轟

晚場8局下2出局金鶯落後5分,寧可故意保送托瑞斯塞滿壘包,被全場洋基球迷狂噓,金鶯總教練海德表示,托瑞斯整年都在屠殺他們,晚場被他敲第2轟後,決定給他「邦斯級的待遇」,「我們讓他看起來像是第1年就能進入名人堂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