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力傷了又傷 火腿慘吞7連敗

2019/08/14 05:30

羅德昨9局上攻下5分大局,終止4連敗。(產經新聞提供)

大王連3場掛免戰牌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近期傷兵成群,好不容易盼到王柏融歸隊,僅1場就又挨觸身球造成左腳傷勢,被迫休養。火腿隊前天遭軟銀橫掃,昨天也沒從羅德手中討到便宜,1:6輸球,吞下7連敗。

火腿隊近期傷兵成群,是戰績下滑主因,王柏融挨觸身球後,連3場高掛免戰牌,昨賽前球隊又被迫將主將中田翔送往二軍養傷,中田翔近期飽受右手傷勢影響,出賽不固定,火腿隊選擇讓他專心養傷。

火腿隊昨全場擊出8支安打但難以連貫,僅得1分,假先發堀瑞輝1局退場,接手的投手群都能有效壓制,9局上秋吉亮僅解決1人次,失5分,因而讓羅德終止4連敗。羅德隊左投陳冠宇昨未登板。

岱桑代守 無緣建功

巨人隊和廣島隊之戰,則是鏖戰到延長賽,陽岱鋼昨未先發,正規9局也沒機會代打,直到11局下滿壘時因巨人隊更換投手,雙換人調度下上場代守右外野,但緊急救火的鍵谷陽平沒能守住前一任投手戶根千明留下的危機,遭磯村嘉孝擊出再見犧牲打,巨人1:2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