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台灣日鬥牛 「觸」發板凳混戰

2019/08/14 05:30

西武與歐力士昨因觸身球引爆板凳清空,球員上場大亂鬥。(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報導〕日本職棒西武隊昨主場舉行年度「台灣日」活動,比賽開打後卻和歐力士演出大亂鬥,歐力士一壘指導教練佐竹學與投手田嶋大樹先後被裁判驅逐出場。西武此戰首局就狂砍5分,終場以11︰4獲勝。

歐力士教練、投手遭驅逐

兩軍本月4日在大阪巨蛋對戰時,即因西武打者岡田雅利遭觸身球差點爆發衝突,昨移師西武主場再戰,西武先發齊藤大將首局先以觸身球招呼歐力士首棒打者福田周平,幸好球只擦過球衣;3局上,後藤駿太又被賞了一記觸身球,歐力士總教練西村德文氣得走出板凳,兩軍衝突一觸即發。

4局上,歐力士2出局滿壘,若月健矢打擊時又慘遭球吻,作勢衝向投手丘,歐力士跑壘指導教練佐竹則直衝投手丘,兩手推了西武中繼森脇亮介的胸部,接著兩軍衝出板凳、形成大亂鬥局面,佐竹被主審驅逐出場。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昨為「西武台灣日」活動開球。(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未料4局下,歐力士投手田嶋大樹對森友哉回敬一顆觸身球,被主審認為是惡意報復,當場遭驅逐出場。

初嘗開球 速水茂虎道挖地瓜

昨天台灣觀光局與西武球團合作「西武台灣日」,西武邀請台灣美食展宣傳大使、當紅男星速水茂虎道擔任開球來賓,人生首次為職棒開球的速水表示,上場前練投500顆球,開球卻挖地瓜,他覺得很可惜。

西武一軍目前並無台灣球員,投手郭俊麟昨天則在二軍先發,對羅德投7局未掉分,摘下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