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23開打 西部上演「洛城內戰」

2019/08/14 05:30

湖人詹姆斯(美聯社資料照)

快艇vs.湖人 皆爭冠熱門

湖人A.戴維斯(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官方昨公布2019-2020年賽季賽程,台灣時間10月23日2場精彩賽事揭開序幕,除最受矚目的西部快艇與湖人「洛城雙雄」對壘,另一場為尋求衛冕的暴龍迎戰選進狀元郎威廉森的鵜鶘。

快艇雷納德(今日美國資料照)

衛冕軍暴龍對上鵜鶘

快艇P.喬治(法新社資料照)

快艇將上季FMVP雷納德和P.喬治納入麾下,戰力大幅提升,被美媒分析是今夏補強最成功的球隊。湖人找來A.戴維斯與「大帝」詹姆斯搭檔,力拚重返紫金王朝榮耀;兩大新賽季奪冠熱門球隊碰頭,精彩可期。

背靠背賽程 次數變更少

官方在賽事安排也調整球隊「背靠背」出賽的次數,每年都有逐步下修的趨勢,從5年前的19.3次,到上季的13.3次,新賽季減至12.4次,讓球員能有更充裕的休息時間。

勇士湖人賽事 提早1小時

此外,由於東西岸時差問題,造成球迷觀賽不便,為了提升收視率,NBA總裁席爾瓦改變新賽季的全國轉播時間和場次,特別是熱門球隊勇士和湖人的賽事,開戰時間提早1小時。

各隊經過今夏補強陣容大致底定,陸續開始備戰新賽季,林書豪的下家至今八字沒一撇,能否續留美國仍是未知數,不過目前傳出有多支CBA球隊與他的經紀團隊接洽。

加盟CBA 傳豪有考慮

中媒爆料,林書豪和部分球隊進入談判階段,具體細節不便透露,但有一點肯定的是,他已認真考慮加盟CBA,以此為重返NBA的方式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