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綾芳長成國手 回合庫育樂營播種

2019/08/15 05:30

合庫羽球育樂營吸引近300名小學生參與。(記者粘藐云攝)

21歲胡綾芳希望世錦賽能突破32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嘉義報導〕合庫羽球育樂營昨天在嘉義高工舉行開訓典禮,吸引296名國小學童參與,合庫名將許雅晴、胡綾芳等人擔任教練,親自下場指導小朋友。

21歲女雙好手胡綾芳表示,小時候參與過營隊2次,也開啟她的羽球生涯,現在她抱持著回饋社會的想法來擔任教練,「希望營隊的活動,能在小朋友心中埋下小小種子,也許這群孩子裡有些人會是未來的國手。」

許雅晴則表示,自己從很小就開始接受正規羽球訓練,並沒有參加過營隊,但她笑說:「小朋友能來參加營隊,玩玩看也很不錯。」

世界排名35的許雅晴和胡綾芳,週五將飛往瑞士參與世錦賽,兩人首戰對手為世界排名45的印度組合桑托思/丹杜,雙方從未正式過招。

至於今年的籤表,胡綾芳說:「還算滿有機會的,若能贏下第一場,接下來可能碰上馬來西亞。」這也是她第2次參與世錦賽,她前年和曾敏豪搭檔混雙,女雙則和程郁捷合作,都在32強止步,期盼今年能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