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雙通思路 許雅晴拚奧運門票

2019/08/15 05:30

許雅晴期盼與胡綾芳一同圓夢,進軍東京奧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嘉義報導〕台灣羽球女雙好手許雅晴昨與搭檔胡綾芳擔任合庫羽球育樂營教練,過去總和奧運擦身過的她表示,希望今年取得資格,一圓站上奧運舞台的夢想。

許雅晴和胡綾芳去年底合拍,並在今年超級100系列奧爾良大師賽拿下亞軍,不過近幾場大賽狀況不佳,兩人特別在世錦賽前積極溝通,解決搭配上的問題。

「現階段我們的輪轉及默契都已經很不錯,不過一些關鍵分沒能拿下來,成為輸球主因。」她認為兩人打法很相近,可是想法上有落差,希望彼此在組織進攻上有固定模式。

和小自己6歲的胡綾芳搭檔,許雅晴認為,彼此會積極的溝通,但不希望對方大幅改變自己打球的方式,「我會跟小胡說,不要去想殺球要殺得很漂亮,可以多吊球再攻擊,但這些都需要時間去習慣。」

許雅晴最大目標是搶下東京奧運門票,她表示,過去不管是單打或雙打,都在取得資格的邊緣,真的有點嘔,希望明年能圓夢。世錦賽後兩人將先返台參與台北公開賽,接著是越南、中國、南韓等站,盼多搶積分將世界排名衝進前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