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缺席能仁奪冠路 游艾喆今年誓討回

2019/08/15 05:30

游艾喆扛下隊長、主控,被看好成為能仁連霸HBL的關鍵人物。(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今年HBL男子甲級冠軍能仁家商,昨在第16屆花蓮菁英盃全國錦標賽,以70:69氣走南湖高中,隊長游艾喆發下豪語,要在HBL新賽季率隊完成2連霸。

能仁昨1分氣走南湖

游艾喆上季HBL因左腳「瓊斯骨折」,從12強複賽起高掛免戰牌,他表示:「球隊這座冠軍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希望我在高中最後一年能健康出賽,拿到一座屬於自己的冠軍。」

來自宜蘭南澳泰雅族的游艾喆,高一就備受期待,並進入HBL12人名單,如今他更扛起隊長、主控等重責,教練李政豪將其視為問鼎霸業的關鍵要角。

李正豪給予游艾喆不錯的評價,唯一挑剔的是子弟兵有時太過客氣,希望能透過更多比賽的磨練,成為陣中另一把進攻利刃。

至於游艾喆有一煩惱是當隊長的壓力,好在哥哥游家喆過去是宜蘭高中主控兼隊長,因此他會不定時向哥哥請益。游艾喆說:「當隊長除了在場上要指揮隊友,場下還要不斷關心大家,我現在還不太習慣,但相信會越來越上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