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南山兩頭傷 男女主力坐板凳

2019/08/15 05:30

南山男籃主力陳力生(左)菁英盃列傷兵。(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南山高中男、女籃本屆菁英盃命運相同,未開戰就缺少大將坐鎮,男籃頭號主控陳力生、女籃主力長人陳昱潔昨都在板凳席當記錄員,兩人希望能早日歸隊,幫助球隊在HBL賽季爭取佳績。

陳昱潔動刀 專心養傷

陳昱潔4月下旬才進行左膝半月板手術,又換成內側韌帶及後十字韌帶出問題,連簡單跑步都不被允許,她表示:「我現在膝蓋肌力真的很弱,先專心把傷養好,在HBL才能以最佳狀態回歸,並幫助球隊。」

陳力生翻船 韌帶撕裂

上季HBL新人王陳力生上週和平盃為阻止對手上籃,落地時,左腳不慎「翻船」,韌帶嚴重撕裂,他坦言:「當下超痛,我以為骨頭出事了,心想真的完蛋了,然後就不小心哭了出來。」

南山女籃長人陳昱潔(右)菁英盃列傷兵。(記者林岳甫攝)

男籃教頭許時晴表示,「現在受傷並非壞事,至少是在聯賽前發生,而力生不在這段期間,我能趕緊找到更多可用之兵。」

「雙陳」都進入傷兵名單,陳昱潔透露,有向陳力生表達安慰之意;陳力生卻爆料,「學姊根本都在嗆我,但還是有感受她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