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稻葉情蒐猿 眼神跟著朱育賢

2019/08/16 05:30

稻葉篤紀(中)昨在猿悍戰場邊情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年底世界棒球12強預賽台日將在洲際球場交手,日本總教練稻葉篤紀昨偕同內野守備暨跑壘教練井端弘和、投手教練建山義紀來台情蒐,並赴桃園球場觀戰,賽前與桃猿總教練、12強賽台灣教頭洪一中相見歡。

稻葉指出,此行主要觀察有機會進台灣隊的球員類型和能力,洪一中帶兵經驗豐富,也曾在國家隊執教,洪總怎樣帶兵作戰,對此他很感興趣,屆時兩隊交手他會秉持「不想輸」的信念全力以赴。

備戰12強 日監督來台

對於12強賽台日大戰,稻葉說,兩隊對戰比分應該會很接近,接下來須思考如何作戰,「比賽在台灣舉行,可以想見球迷熱情幫台灣隊加油的場面,如何不被球迷加油氣勢壓倒是日本一大課題。」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表示會特別關注猿隊強打朱育賢。(記者陳志曲攝)

觀察中職 長打力驚人

稻葉盛讚台灣球員水準不斷提升,要注意打者的打擊、長打能力和腳程,比賽可能一棒就被長打或全壘打逆轉戰局,投手須設法壓制。

稻葉提到,王柏融是非常好的打者,應會打12強賽,相信王柏融一定有日本投手充分資訊,相對地,日本對他也有不少情蒐資料,「期待對決王柏融,會想辦法壓制他。」

除了王柏融,稻葉特別關注朱育賢,他表示,因為朱育賢和王柏融曾是隊友,加上去年台日交流賽朱育賢打得很好,預測12強賽將是台灣打線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