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在家超會打 陳晨威給說法

2019/08/16 05:30

陳晨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本季桃猿在桃園主場勝率破7成5,堪稱「超夢幻主場」,至昨賽前為止,桃猿主場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47,優於客場的3成04,有機會刷新去年桃猿自身所保持主場最高打擊率3成39聯盟紀錄。

其中,本季林立在主場打擊率4成68、客場3成23,陳晨威主場打擊率3成66、客場2成64,兩人主客場打擊率都有1成以上差距。

「我有發現自己在主場打比較好。」陳晨威解釋,主場氣氛和氣勢很夠,打起來感覺大不同,且賽前練習結束休息時間長,有充裕空間休息和治療,各項設施都比客場好。

本季陳晨威表現亮眼,有機會挑戰盜壘王,他表示,開季從板凳出發,沒想過能打這麼好的成績,更別提個人獎項。

內野手出身的陳晨威,下半季都守外野,和游擊防區漸行漸遠,他表示,從未放棄回到游擊的念頭,會勤練內野守備,畢竟這麼年輕就定型外野非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