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分當後盾 張奕局局K奪勝

2019/08/16 05:30

歐力士張奕投5局掉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順利拿下先發第2勝。(取自歐力士IG)

羅梅洛(9號)單場雙響,包含一發滿貫彈,助歐力士終止4連敗。(產經新聞提供)

敲回本季最多分 歐力士止敗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3個月前遭西武棒打而下放二軍,歐力士隊投手張奕昨再次對戰猛獅軍團,先發5局掉4分,卻靠隊友全員安打,猛攻本季日職單場最多分數,終場以20:8狂勝,奪下先發2連勝,歐力士也終止4連敗。

張奕在5月中初登一軍期間,被西武狂打4支安打掉2分,昨對「猛獅打線」前3局無失分,4局下仍受震撼教育,被源田壯亮、森友哉、中村剛也連轟3發全壘打。他說,「被轟那3支是滿不甘心的,要好好反省,但我也很享受好好跟打者對決的感覺。」

不甘心連挨3轟 張:要反省

5局下,張奕再被秋山翔吾敲適時安打,失掉第4分,不過仍穩穩吃完5局,每局都有三振演出,並兩度壓制全壘打王山川穗高,讓他吞K又敲雙殺。張奕自評狀況本來就不差,「球隊攻下大量分數,我就一局一局照著自己的節奏好好投。」

張奕在2次先發投11局都沒有送出保送,為一大亮點。日本轉播單位球評里崎智也表示,「張奕能夠一直塞好球進去,那種投球感覺是好的,本來以為挨打可能會有點害怕,卻還是敢不斷塞好球,就我個人而言,很期待他的未來。」

歐力士隊此役全場猛敲20支安打,包括雙洋砲羅梅洛和莫亞合計7安3轟11打點,吉田正尚也轟出本季第21號全壘打,狂攻20分刷新本季日職最多分,也是西武隊自2004年以來在單場失掉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