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蔡佩穎、侯羽桑 首日唯二6字頭

2019/08/16 05:30

蔡佩穎首回合以69桿並列第一。(主辦單位提供)

20歲業餘小將侯羽桑異軍突起,首日並列領先。(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總獎金5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昨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台灣女將蔡佩穎、侯羽桑皆打出6字頭好成績,首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並列第一。

上月在日巡次級賽ECC女子錦標賽奪本季首冠的蔡佩穎,此次返台參加中信女子公開賽,抓下4鳥,僅吞1柏忌。她笑說,能打進領先群已超出預期,畢竟林口球場的果嶺上推桿不容易,透過練習賽抓到判讀訣竅,才能更得心應手。

揮別前2站在菲律賓及高雄賽事提前淘汰的低迷,20歲業餘小將侯羽桑此役異軍突起,同樣4博蒂,惜第16、17洞都在洞口卻沒推進,錯失加碼博蒂機會,首輪打完並列領先,她提到過去幾屆的成績都不錯,也增添參賽信心。

去年拿下總排名第2、業餘冠軍的侯羽薔,首輪繳出2博蒂、3柏忌,以73桿並列第9,坦言內容可以更好,果嶺上推桿處理細膩度不足,出手不夠果斷都是待調整的缺失。中國信託贊助高球女將則以謝瑀玲表現最佳,74桿暫列第15。

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今進行第二回合,入場免門票,FOX體育台和博斯高球二台皆提供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