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局掉2分 伍鐸將領機票?

2019/08/17 05:30

悍將伍鐸昨先發5局掉2分,最終無關勝敗,這兩天將決定去留。(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伍鐸去年以14勝奪勝投王、防禦率3.25,今年摘勝卻極困難,昨他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2分無關勝敗,本季戰績2勝11敗、防禦率5.19,是否通過期末考?悍將教頭陳連宏表示,這兩天做決定。

伍鐸昨3局上先掉1分,4局上挨潘武雄陽春砲,投完5局只用82球就退場,陳連宏解釋,第5局伍鐸球路遭對方打者掌握,球被打得紮實,決定提早換投,這場伍鐸球的尾勁和變化球位置有比之前好。

這兩年伍鐸表現差很大,陳連宏認為,的確和預期有落差,投手狀況本來每年就不一樣,本季伍鐸狀況不好,一直有在找自己好的感覺。

雖然伍鐸成績有落差,但潘武雄認為,伍鐸仍有一定水準,球威和尾勁還在,不好攻擊,只是打久了自然熟悉,對打者較有利。

目前悍將已有第4號洋投班華德待命,是否取代伍鐸,這兩天就會有答案,陳連宏強調,因為制度問題,伍鐸無法下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