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好漢輪過獅2棒 林安可上位

2019/08/17 05:30

獅隊第2棒將固定由新人林安可出任。(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本季統一獅先發第2棒一換再換,總計18人打過,但績效不彰,直到林安可到來總算找到解答。

林安可生涯第2戰就敲全壘打,第4戰再開轟,前4場出賽就灌進5分打點,適時扛起2棒戰力空缺,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林安可打擊有中上水準,有機會成為聯盟頂尖打者,目前就讓他打2棒。

今年獅隊前後曾起用蘇智傑、陳鏞基、潘武雄、郭阜林、羅國龍、陳重羽、陳重廷、楊家維、買嘉儀、朱元勤、潘彥廷、黃恩賜、林祖傑、林勝傑、江亮緯、方昶詠、林靖凱、林安可打過先發2棒,合計打擊率僅2成出頭。

中職30年來從未出現過投打「二刀流」好手,林安可有無機會寫歷史?劉育辰說,若林安可投球能像打擊一樣,至少達中上水準,當然有機會二刀流,但若他投球僅中等水準,就要再溝通思考了。昨林安可生涯第5場出賽,4打數也有1安打,累計打擊率3成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