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見滿貫砲 哈波證明存在

2019/08/17 05:30

費城人哈波敲出再見滿貫砲,賽後接受隊友潑水慶祝。(今日美國)

達比修先發7局飆10K無失分,被哈波一棒轟掉勝投。(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為大場面而生!費城人球星哈波昨在9局下轟出特大號的再見滿貫砲,完成5分落後的大逆轉,總教練卡普勒表示,「他就是在這些場面存在感特別大。」

小熊靠達比修有7局10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一度取得5:0領先,不料牛棚在8、9局放火,哈波在2出局滿壘以182公里擊球初速,將球豪邁送上二層看台,飛快繞行壘包後跟隊友大肆慶祝。他說,這是他人生中最酷的時刻之一。

「贏得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這些東西都很棒,但能夯一發再見轟,正是說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哈波說,通常球迷都會期待這一刻,「我每晚都以此為目標,希望打給他們看。」

當哈波將球轟出場外時,費城人左投史邁利待在更衣室。「看電視會慢半拍,但我們聽到球場暴動時就知道有好事發生了」,他說,「然後哈波就把球轟到月球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