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3617人衝場 猿逼象17殘壘

2019/08/17 05:30

郭嚴文貢獻3打點,包括本季第11轟兩分砲,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後排中)拿下單場MVP,吉里巴斯共和國大使藍黛西(前排中)、Lamigirl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每局都能攻上得點圈,擊出14支安打與取分機會都比桃猿多,卻直到8局上才得分。桃猿靠首局猛攻8人次攢下3分當本錢,配合郭嚴文7局下用2分彈加買保險,5:1擊敗兄弟,拿下3連勝與主場6連勝。

王溢正11勝 郭嚴文第11轟

兄弟每局都至少攻上二壘,以2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機會最好,卻只在8局上靠王威晨二壘安打拿到1分,全場留下17個殘壘。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兄弟打擊本就兇悍,「以前被他們攻上二壘都守不下來,這場都有守住。」

王溢正用100球投6局,挨10安是他本季次多,卻有辦法全身而退,本季11勝追平隊友尼克斯、李茲並列勝投王,再拿1勝就創下生涯單季新高,他認為,除了隊友要打得很好,自己也要穩定,才可能拿到勝投,「把自己做到最好,勝投就隨緣。」蔡英文總統也意外成為「姐姐」的幸運星,兩次進場看球的勝投都是他。

王溢正先發6局挨10安,仍奪本季第11勝。(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1局下敲安送回桃猿第2分,7局下的2分彈是他近6場第4轟,本季11轟是生涯次高,可望挑戰2012年的15轟。他表示,因為身體感覺不錯,就盡量去攻擊,比較沒在等球,「能攻擊就攻擊,看太多球會太猶豫,反而變得被動。」

猿主場6連勝 本季票房次高

桃猿不僅收下3連勝與主場6連勝,在與國防部共同舉辦「鋼鐵英雄日」、5架F-16戰機衝場雙重因素加持下,觀眾13617人是今年票房次高,也是本季非假日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