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二訪猿 F16戰機初登板

2019/08/17 05:30

F-16戰機首度執行中職衝場任務。(記者陳志曲攝)

蔡英文總統與球員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桃猿昨與國防部共同舉行「鋼鐵英雄日」,國防部安排5架F-16戰機於晚間6點28分從桃園棒球場中外野計分板上空飛越本壘上方,完成中職史上第4次戰機衝場;蔡英文總統參加賽前活動並觀看比賽,但沒為比賽開球。

國防部過去曾3次安排戰機於中職賽前衝場,2014年、16年派出幻象2000戰機,地點都在桃園,2017年首次派出IDF戰機,地點在澄清湖,昨天首次派出F-16戰機,並於空軍司令熊厚基開球時低空飛越球場。

蔡英文總統繼2016年6月11日後再次進場觀看中職比賽,3局上結束後還參觀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晚間8點提前離開,只是這次沒繼3年前剛上任時再為比賽開球,而是把球分別交給陸軍司令陳寶餘、海軍司令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由3位司令依序開球。

蔡英文賽前活動結束後分別與兩隊教練及球員擊掌,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與大聖陸續獻上擁抱,她強調,全力支持國家隊,一定要贏得12強賽前進東京奧運,「國家交給我和國軍,國家隊交給洪總教練。」

桃猿球團第7次與國防部合作「阿迷趴」,今年主題為「鋼鐵英雄紅不讓」,邀請3000多名國軍官兵與眷屬到場看球,賽前由空軍儀隊護送巨幅國旗進場,並由各軍種的官兵代表領唱國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