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稻葉二刷他 朱育賢備感榮幸

2019/08/17 05:30

朱育賢目前三項打擊成績高居中職榜首,是日本國家隊關注的重點打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連兩天讓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現場觀察,昨賽前被日本媒體指名專訪,都讓朱育賢覺得備受肯定。

朱育賢指出,能受到日本隊教練團與日本媒體的關注,對他是種肯定,代表他的方向是對的,但還是要把狀況調整到最好,去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壓力當然會愈來愈大,剩下的就平常心去面對,把每場比賽完成。」

朱育賢本季全壘打、打點、安打都高居第1,打擊率暫居第2,很有機會入選世界12強賽台灣隊,屆時將是他首次在重大國際賽當選國手,他表示,學生時期對國家隊的憧憬比較大,進職棒後反倒不會放在心上,「堅持對的事情努力,會有意外的收穫。」

稻葉率領日本國家隊教練團來台4天,前天在桃園觀看桃猿、中信兄弟兩隊,點名朱育賢「可能擔任中心棒次」,昨前往台中勘查洲際棒球場,晚間趕回桃園再觀察朱育賢,今天預計前往新莊觀看統一獅、富邦悍將兩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