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今開訓 前3輪3人約不攏

2019/08/17 05:30
味全龍開訓活動(取自味全龍隊粉絲專頁)味全龍開訓活動(取自味全龍隊粉絲專頁)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暌違20年重返中職的味全龍,今將在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除了以總教練葉君璋為首的教練團、擔任客座教練的川崎宗則,還有近40名球員出席;只是今年選秀32人還差3人未達簽約共識,今無法「全員到齊」。

葉總領軍 川崎宗則客座教練

龍隊今早10點半開訓,包括葉總、川崎宗則,以及狀元劉基鴻為首的37名球員,都將穿上紅色復刻球衣亮相。昨最新進度是和第4輪投手吳俊杰已達成簽約金300萬元的合約共識,但首輪投手徐若熙、第2輪內野手李凱威和第3輪外野手郭天信,都還要再談,這4人也不會出席今天開訓。

兩代對決 黃平洋vs.劉基鴻

對於無法全員到齊,領隊吳德威也顯得無奈,「經紀公司有他們的堅持,但我們除了新秀,還有自行招募球員,已簽了將近40位,也有我們的預算考量。」吳德威強調不想犧牲任何一名球員,還是希望能在31日球員登錄及註冊最後期限之前,把3人都簽下來。

味全龍今、明安排一系列開訓活動,今天下午還規劃球員簽名會及「老龍新龍趣味對抗賽」,有機會看到「金臂人」黃平洋和「龍狀元」劉基鴻的對決畫面,明天則安排新秀訓練及棒球教室和樂樂棒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