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與風鬥智 侯羽桑獨佔第1

2019/08/17 05:30

征戰日本多年的蔡佩穎,今年破繭而出,上月日巡次級賽ECC女子高球錦標賽奪下本季首冠。(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持續熱戰,昨因風勢紊亂提升挑戰難度,但中信推薦的業餘小將侯羽桑頂住壓力,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總桿141桿獨佔第一;旅日女將蔡佩穎以142桿居次,今力拚將冠軍榮耀留在台灣,並爭取100萬的冠軍獎金。

TLPGA理事長鄭美琦(右)抽出今日最大獎Apple Watch手錶幸運兒。(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享受1500名球迷加油氛圍

台灣業餘小將侯羽桑頂住壓力,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總桿141桿獨佔第一。(主辦單位提供)

侯羽桑認為昨天風勢過大難以掌握,表現不算出色,但第17洞的超長推桿直衝球洞,剛好撞到旗桿進洞,進帳全場第2個博蒂,讓她直呼「非常幸運」,加上現場觀眾熱情支持,近1500名球迷進場,也提升她的臨場表現,「很享受這樣的氛圍,大家都很捧場!」

蔡佩穎 142桿居次拚爭冠

蔡佩穎抓下2鳥、3柏忌,大風擾亂導致一直處在救球狀態,自評第2桿的出手欠佳,對於風向及風勢的掌握度得再提升,今天秉持積極進攻的策略,全力爭冠。

中信贊助球員謝瑀玲在凌亂風勢下打出72桿,總桿146桿衝上第8,雖有失誤但好在都有救回來。

謝瑀玲 策略「跟自己比賽」

今進行最終回合,謝瑀玲僅落後5桿,仍有機會爭冠,對此她表示,不會想太多,而是秉持「跟自己比賽」的策略,專心處理每一桿。

中信女子公開賽今進行最終決戰,球迷可至球場為台灣女將加油,除了免費入場外,民眾持門票票根上的兌換券,還可兌換由信扶專案輔導家長製作的印尼小點心或西式點心袋,另外還有消暑的冰淇淋、手搖茶飲料及啤酒供選擇。

今天觀賽抽LEXUS休旅車

每日賽事結束後還可參加抽獎,包括市價12萬元跑步機、10萬元電動機車,以及電動自行車等逾350項豐富獎品,今天賽事結束後將抽出最大獎價值139萬元的LEXUS休旅車。為方便民眾觀賽,今年在機場捷運A9林口站、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四維路的免費停車場皆備有接駁專車,歡迎民眾進場為選手加油、抽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