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錦標賽》T恤獲伍茲簽名 潘政琮夢想成真!

2019/08/17 05:30
潘政琮要到伍茲簽名,高興得直呼美夢成真。 (取自潘政琮臉書)潘政琮要到伍茲簽名,高興得直呼美夢成真。 (取自潘政琮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GA巡迴賽季後賽第2站BMW錦標賽,台灣好手潘政琮和「老虎」伍茲、美國霍薛爾同組出發,首輪繳出71桿,並列第50名,小潘賽後獲得偶像伍茲簽名,高興得直呼美夢成真。

上週北美信託錦標賽,伍茲因斜三角肌拉傷在第2輪退賽,雖自認恢復狀況不錯,昨抓下4鳥,卻也吞下3柏忌,表現平平,伍茲認為果嶺出現太多失誤是最大主因,錯失進帳博蒂的絕佳機會。

同組出發 兩人皆71桿繳卡

潘政琮開賽手感欠佳,前4洞出現2柏忌,第5洞回穩獵下老鷹,後9洞進帳3博蒂,但又再吞2柏忌,最終和伍茲皆以71桿繳卡。

潘政琮賽後自備虎頭T恤給伍茲簽名,大讚偶像非常友善,「他還主動問我是不是讀華大,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深刻難忘的經驗,小時候的夢想竟然成真了!」

美國選手J.湯瑪斯雖練習賽的狀況欠佳,不過首回合打完以65桿和寇克拉克並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