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辛那提網賽》轟不下球后大坂 小薇16強止步 女雙也退賽

2019/08/17 05:30
謝淑薇昨與大坂直美激戰3盤,挨了回鍋的世界球后15記愛司轟炸。(法新社)謝淑薇昨與大坂直美激戰3盤,挨了回鍋的世界球后15記愛司轟炸。(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我國女將謝淑薇昨與大坂直美激戰3盤,挨了回鍋的世界球后15記愛司轟炸,終以6:7(3:7)、7:5、2:6惜敗,辛辛那提網賽女單16強止步;而小薇與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的女雙8強戰,也跟著決定退賽。

大坂直美拍下謝淑薇晉8強。(法新社)大坂直美拍下謝淑薇晉8強。(法新社)

台捷配休息 備戰美網大賽

面對本週重返全球No.1的第2種子大坂直美,謝淑薇智取不力敵,施展「日本小威」口中「完全難以預測」的刁鑽陰柔球風,開賽雙方上演「互破大戰」,一路拉鋸進入搶7,小薇3:4時連丟關鍵3分,才讓出首盤。

經驗豐富的謝淑薇,次盤重整旗鼓,穩紮穩打至6:5,掌握聽牌機會再度突破,扳回一城;可惜決勝盤氣力放盡,尤其第2局錯失4個破發點,久攻不下,反讓重砲打法的「日本小威」豪奪5局拉開差距,鏖戰近2個半小時逆轉不成,未能重現今年3月邁阿密爆冷驚奇,生涯對戰大坂也形成1勝4負。

辛辛那提雙線出擊的小薇,與溫網封后戰友史崔可娃重新合體,頭號種子「台捷聯軍」次輪開胡後,原得強碰第8種子赫拉迪卡(捷克)/克蕾帕(斯洛維尼亞),但小薇人馬賽前退出,休息調整為本月底開打的美網大滿貫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