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稻葉監督按讚 拒讓鄉長「打卡」

2019/08/18 05:30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左)與郭泰源(右)和陳金鋒(中)交流。(記者劉信德攝)

桃猿陳禹勳的投球受到稻葉監督肯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率領教練團來台4天,昨在新莊棒球場觀看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談到前兩天在桃園看Lamigo桃猿的比賽,印象最深刻的是林立、陳禹勳,還點名陳禹勳「不要讓他有上場的機會」。

稻葉指出,前兩天印象最深刻的中職打者是桃猿39號(林立),雖然打第2棒,感覺攻擊滿廣角的,在滿壘時還打全壘打,對內角球的攻擊能力也不錯;至於投手,那兩天都用洋投先發,印象最深刻的投手是桃猿20號(陳禹勳)。

稻葉認為,陳禹勳不論投球的尾勁、滑球與指叉球的掌握度,都相當不錯,若日本與台灣在12強賽對戰,希望不要讓陳禹勳有上場的機會。

稻葉表示,來台前對中職的印象是「打高投低」,前兩天發現台灣棒球在細膩之處也做得很確實,包括犧牲觸擊、打帶跑等戰術執行,「打者在中線攻擊做得不錯,對第1球很積極揮棒,具有長打的威脅性,在球數落後時面對變化球,也能做出反方向攻擊。」

富邦球團在稻葉一行人抵達新莊棒球場時,由領隊蔡承儒、顧問郭泰源、副領隊陳金鋒出面迎接並致贈小禮物,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則是稻葉請教的對象之一,古久保也建議稻葉,桃猿團隊打擊實力很強,陣中多位打者都必須注意。

稻葉前天前往台中勘查洲際棒球場,他表示,球員時期曾在洲際出賽,對內野紅土與草皮有一定的了解,印象中外野飛球在擊出的瞬間,會被燈光照明影響突然看不到,此行特地前往洲際勘查照明設備。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左二)赴新莊情蒐,郭泰源(右一)、陳金鋒(左一)及悍將隊領隊蔡承儒(右二)、代表迎接。(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