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2年轟上雙 郭嚴文想著「勘誤」

2019/08/18 05:30

比起全壘打,郭嚴文更在意失誤次數,希望守備再穩定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郭嚴文近幾年扛下球隊主戰二壘手,生涯雖不以全壘打見長,但近期長打火力有目共睹,月初迎戰統一獅曾連3場開轟,今年目前擊出11轟,再4轟可追平2012年生涯單季最多轟;但本季至今全壘打數和失誤次數不相上下,讓郭嚴文更在意。

郭嚴文的打擊型態以擊球能力著稱,他也坦言不會刻意想擊出全壘打,但強調擊球的品質。「對我來說,每次打擊都希望把球打強、出力去打,有些時候是反射動作或自然去反應,有時候沒跟到球,或是打擊重心被帶走,就會像之前大家看到的那樣,揮擊到壞球。」他說。

連續兩季,郭嚴文的單季全壘打數都達雙位數,今年還有機會刷新個人紀錄,他則說:「自己覺得全壘打進度稍微慢了點,如果打擊能夠再穩定一點,會比較好。」

郭嚴文也說,比起全壘打,本季他的失誤數(9次)已跟轟數差不多,是他更在意的點,昨賽前他還和隊友林立一起找教練特守。郭嚴文說:「自己沒打好還不一定會輸,但萬一失誤就容易輸球,所以當然希望守備再穩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