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狀元包袱多重 劉基鴻領教了

2019/08/18 05:30

劉基鴻(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頂著味全狀元光環,劉基鴻13日向球隊報到後,發覺自己在練球時,周圍有許多目光飄來,感受到從學生升格為職棒球員的變化。

劉基鴻表示,當他踏進斗六球場、披上味全龍戰袍時,確實感受自己變成職棒球員,「真的開始賺錢打球了。」還沒進來前,劉基鴻心中滿是亢奮情緒,現在認為感覺沒有想像中差這麼多,想趕快適應職棒生活。

必須適應的其中一項為訓練量,劉基鴻說職業的量跟高中差非常多,不過凝聚力很好,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就算練到累了,有別人鼓勵還是能繼續做下去,現階段他希望先加強體能和重訓,然後將打擊和守備基本功練扎實。

被狀元郎視為偶像的教練張泰山表示,有跟劉基鴻說過,想改變他某些地方,但因為現階段只有室內練習,在彼此不了解狀況下,不會貿然改變,「我跟他說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觀察你,等到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才會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