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旺衛當隊長 因為他夠雞婆

2019/08/18 05:30

林旺衛(左)擔任味全龍隊長。(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味全龍隊重回職棒首任隊長推派林旺衛擔任,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從小在各層級都有當過隊長,且在義大、富邦共事過後,覺得他個性「雞婆」,「這樣的個性對年輕球員有幫助。」

林旺衛在一軍打過4季,2018年季後遭釋出,離開職棒界期間,一度於今年變通告藝人,擔任親子節目「叫我神隊友」錄影班底,也體會到藝人的辛苦,「一天要錄5集,我從早上7點半坐高鐵北上,結束回到家都11、12點了。」

林旺衛笑說,這段體驗很新鮮、有趣,但深感在球場上的好。這次不僅他被葉總找回球隊,胞弟投手林旺億也被延攬入隊,兩人成為室友,互相打氣、討論彼此的投打狀況,「我們在同一支職棒隊打球,最開心的就是爸媽,從小他們就會載我們兩兄弟去比賽。」

上任味全龍隊長,林旺衛坦言責任真的很重大,從小固然當過隊長,但在職業隊感覺很不同,要更關心每位選手,他希望能以身作則,做給後輩看,「主要是信心喊話,年輕球員就差在信心而已,灌輸他們不要害怕其他四隊前輩,一定會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