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斗六球場變臉 內裝大升級

2019/08/18 05:30

斗六球場室內打擊練習場,鋪上最新型的人工草皮。(記者龔乃玠攝)

斗六棒球場球員更衣室。(記者龔乃玠攝)

味全龍隊認養斗六棒球場,即便現階段為二軍基地,依然斥資千萬翻修球場各項設施,包括防護室、重訓室、更衣室和室內打擊場等,讓球員在2021年升上一軍前,有更好的訓練環境成長。

在防護室內,有大聯盟等級的日籍首席防護員柑子木晃坐鎮,他和2名助理成為球員後盾,昨也示範操作可高速按壓的震動按摩槍;重訓室更是全新打造,提供多項頂級器材讓球員訓練;室內打擊場也鋪設最新型的人工草皮,一旦天氣不佳,球員就能在室內持續練習。

斗六棒球場重訓室。(記者龔乃玠攝)

味全龍防護團隊操作震動槍。(記者龔乃玠攝)

在球場上,領隊吳德威也表示,未來若縣府協助更換護網,將能在斗六球場安裝科技棒球設備「trackman」,除了味全訓練用之外,在地三級棒球也能使用這些高科技設備,相互受惠。

(圖文: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