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生涯滿壘首安! 火腿止敗英雄

2019/08/18 05:30

火腿中止本季最長9連敗,王柏融(左)與清宮幸太郎一起登上札幌巨蛋英雄舞台。 (取自火腿官方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王柏融日職生涯滿壘從未敲安打,昨總算終結悲情,3局下滿壘適時敲安,帶有2分打點,幫助火腿以6:1力退樂天中止9連敗,賽後他與清宮幸太郎一起登上英雄訪問舞台。

一棒2打點 解滿壘貧打荒

王柏融昨擔任指定打擊、第6棒,賽前旅日滿壘情況下6打數未敲安、吞2K,3局下兩出局滿壘,他從菅原秀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打回2分,也把菅原秀打退場,僅撐2.2局失4分承擔敗投,王柏融說,「想著一定要把壘上的跑者送回來,希望幫助球隊多添分數。」

6局下王柏融遭三振,7局下獲四壞保送,單場3支1,累計打擊率2成83,暌違41天再進帳打點。有原航平先發7局僅被敲2安,飆6K,失1分,拿下本季第12勝,暫居洋聯最多勝投。

今年球季王柏融多次因傷脫離戰線,他表示,幾次意外受傷,對球隊貢獻比較少,先前在二軍積極復健治療,就是希望能盡快重返一軍,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王柏融(左)日職生涯首度在滿壘敲安,就是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與清宮幸太郎榮登止敗英雄。 (取自火腿官方IG)

暌違2個月 6度登英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昨第6度登上英雄訪問舞台,上一次已是6月14日的事了,同樣在札幌巨蛋,當時他對巨人繳出3安「猛打賞」,轟出致勝兩分砲,也是個人在札幌巨蛋唯一一轟。

火腿贏球中止本季最長9連敗,總教練栗山英樹鬆了一口氣,「想說不知道何時可以中止連敗。」雖終結連敗厄運,不過火腿8月戰績2勝12敗,本季勝率不到5成,暫居洋聯第5,栗山英樹說,「只贏一場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一直贏下去,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