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賽》延長賽被說再見 台灣無緣7連霸

2019/08/18 05:30
LLB次青少棒賽,台灣隊在延長賽不敵波多黎各,無緣挑戰7連霸。
(棒協提供)LLB次青少棒賽,台灣隊在延長賽不敵波多黎各,無緣挑戰7連霸。 (棒協提供)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青少棒隊,赴美參加LLB世界少棒聯盟世界次青少棒賽,昨面對波多黎各力拚晉級冠軍戰,小將們一路壓制對手,無奈延長賽第8局被波多黎各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4惜敗,7連霸夢碎。

新明國中一路過關斬將,宰制亞太區後,在世界賽先後擊敗澳洲、拉丁美洲區、波多黎各代表隊,笑納3連勝,昨再與波多黎各碰頭,由吳敬恩掛帥先發。

比賽前2局台灣隊尚未開張,波多黎各2局下先馳得點;台灣隊3局反攻,追平比數。

第6局台灣隊攻勢再起,王彥恩把握對方暴投敲回2分,以3:1領先對手,吳敬恩主投6.2局退場,由田明倫接手,距勝利僅差1出局數,卻被對方轟2分砲扳平,比賽進入延長。

8局上台灣小將熄火、未能搶得先機,對方則在下半局靠著觸身球、短打推進壘包,抓下2出局後,波多黎各敲出再見安打,台灣以1分惜敗,無緣挑戰7連霸,最後將由波多黎各與美西區代表隊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