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弟弟當桿弟 劉嬿最需安靜陪伴

2019/08/18 05:30
劉嬿昨找弟弟當桿弟,拿下並列第6。(記者林正堃攝)劉嬿昨找弟弟當桿弟,拿下並列第6。(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台灣女將劉嬿昨在中信女子高球賽中繳出71桿,以總桿221桿拿下並列第6。比賽期間分別由弟弟和媽媽擔任桿弟,她也透露,她不習慣桿弟給予太多建議,只需要安靜地陪伴即可。

劉嬿昨抓下3博蒂、吞下2柏忌,打出71桿,並以總桿221桿並列第6,將可獲得18萬獎金,她說:「這週狀況不差,但球場難度很高,就算自認打出好球,也不一定有好結果。」接下來她馬上得出發到泰國,參與韓巡賽的考試,剛好用這3天賽事作為檢測機會。

劉嬿兩週前才在高雄市女子高爾夫慈善公開賽奪冠,這週拿下第6,她透露秘訣在近期花很多心力在推桿的訓練,還有體能的加強,「體能加強後,對於我在場上的穩定度幫助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劉嬿過去多由男友擔任桿弟,但最近男友當兵,讓她得再去找其他人幫忙,本週賽事分別由弟弟和媽媽輪流背球袋。打球很有自己想法的她笑說:「除非我在場上出現比較大的疑惑,不然多數時候,他們只需安靜地陪伴我就可以了。」

劉嬿表示,自己習慣由認識的人擔任桿弟,過去嘗試搭配專業桿弟,反而因對方過多建議,讓她在場上亂了方寸,「太多資訊會讓我想太多,一切簡單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