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潘抓5鳥並列21 力壓老虎伍茲

2019/08/18 05:30
潘政琮(右起)和桿弟路易,與美國名將伍茲合照,愛妻林盈君也入鏡。
(取自潘政琮臉書)潘政琮(右起)和桿弟路易,與美國名將伍茲合照,愛妻林盈君也入鏡。 (取自潘政琮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GA季後賽第2站BMW錦標賽,台灣好手潘政琮昨繳出5博蒂、零柏忌的完美演出,第二回合以67桿、總桿138桿,力壓同組的前球王「老虎」伍茲,從原本的50名,衝上並列第21。

無畏現場球迷為伍茲加油,潘政琮淡定揮桿衝上並列21。(法新社)無畏現場球迷為伍茲加油,潘政琮淡定揮桿衝上並列21。(法新社)

潘政琮在賽前得知與偶像伍茲同組,興奮之情一覽無遺,早已備好虎頭標誌的T恤抓緊機會要簽名,更替愛妻林盈君製造合影機會,小潘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好的兩天,謝謝Tiger這麼親切的對待我的家人,也希望看到他能健康快樂的繼續創造歷史。」

小潘當地配合的桿弟路易也加入合照,事實上,兩人月初才達成合作共識,意外開啟路易近距接觸伍茲的機會,感受球迷高喊「老虎」的聲浪,讓他直呼震撼力十足。

面對球迷瘋狂為伍茲加油,潘政琮在高壓力下極好表現,他說,「觀眾會發出絡繹不絕的歡呼聲,但你得告訴自己保持專注,這對我未來比賽也會有所幫助。」

伍茲昨進帳5博蒂,但也吞下4柏忌,繳出71桿,並以總桿142桿排名並列48,日本好手松山英樹抓下9鳥沒有任何柏忌,飆出當日最低63桿,以總桿132桿衝上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