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曼尼不回鍋 味全改找日投

2019/08/19 05:30
曼尼(資料照)曼尼(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味全龍隊8月集訓至今,總教練葉君璋已規劃初步陣容,訂下明年出賽場數不少於一軍120場的目標;洋將部分,傳聞將二度來台的前大聯盟球星曼尼宣告破局,球團將找洋投,也透過川崎經紀公司協助詢問日投意願。

味全今年選秀以內野補強為主,葉總每個位置都有規劃大學、高中人選,例如三壘劉基鴻配張皓緯,游擊朱祥麟配曾傳昇等等,至於中心打線部分,葉總點名黃柏豪、朱祥麟、李凱威3人有潛力,狀元郎劉基鴻才剛高中畢業,需要時間磨練。

先發投手部分,葉總指名蔡明憲、郭郁政、吳俊杰、曾柏融,若徐若熙簽下來也是人選,為了讓他們升上一軍前成長,洋投部分會以中繼型為主,避免瓜分機會,不過也會找一名先發型洋投備用,若5名投手有狀況可頂替。

味全明年無法打一軍,如何找洋將處於尷尬處境,領隊吳德威表示,川崎宗則人很好,一來就看出球隊找洋將問題,透過經紀公司幫忙詢問有沒有日投願意加入。

不過葉總回顧這些年組隊過程,認為新球隊須先打1年二軍的規定,無論對球團、球員都是好的,「新秀們可以先習慣職棒,上一軍後至少可以掌握七、八成。」

味全邀約許多業餘球隊獲善意回應,預定在10月起會密集排比賽,葉總也堅持無論跟什麼球隊打,明年賽程一定要超過一軍的量(12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