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今開打 小戴變「髮」搶后

2019/08/19 05:30

小戴昨在IG上發文分享備戰狀況,還PO出自己動刀剪瀏海的照片。(取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首輪跳過小戴昨在IG上發文分享備戰狀況,還PO出自己動刀剪瀏海的照片。(取自戴資穎IG)

王子維今打頭陣

戴資穎今年世錦賽榮膺第2種子,首輪輪空。預計首戰週三才會登場。
(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在瑞士巴塞爾點燃戰火,台灣由「羽球王子」王子維率先登場,今下午首輪賽事將碰上義大利好手馬達羅尼;名列第2種子的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首輪免戰,預計週三才會迎來首戰。

目前世界排名28的王子維今將碰上世界排名117的馬達羅尼,兩人過去未曾過招。若王子維能拿下首勝,次輪將碰上芬蘭克利約寧和日本西本拳太的勝方。

周天成明登場 奪冠呼聲高

名列第2種子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預計在明天凌晨2點登場,將對決世界排名27的丹麥選手維廷胡斯,兩人過去交手8次,小天取得6勝2負的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過去1個月分別在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超級500泰國公開賽奪冠,被視為今年世錦賽男單的奪冠熱門人選。過去小天5度參與世錦賽,最佳成績為2014、2017、2018年的8強。

戴資穎今年世錦賽榮膺第2種子,首輪輪空,次輪會碰上印尼菲特里亞妮、華裔德國籍李怡逢的勝方。近期小戴在印尼、日本公開賽分別在4強、8強止步,也讓出球后寶座。

昨BWF官方指出,今年女單競爭激烈,各國好手皆有機會衝擊冠軍,戴資穎的爭冠之路並不容易,期待她能找回球后身手。已抵達瑞士的小戴,昨在IG上發文分享備戰狀況,心情看起來挺不錯,還親自動刀剪瀏海。

今登場的台將還有男雙盧敬堯/楊博涵、曾敏豪/林上凱,混雙王齊麟/程琪雅則在明凌晨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