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王子維甩腰傷 打頭陣開胡

2019/08/20 05:30

王子維輕取義大利對手,晉級世錦賽男單次輪。(資料照,法新社)

今晚次輪對西本拳太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昨在瑞士點燃戰火,台灣由世界排名28的「羽球王子」王子維打頭陣,他在男單首輪以直落二解決31歲的義大利好手馬達羅尼,預計今晚7點將碰上世界排名12的日本名將西本拳太。

王子維過去參與過一次世錦賽,當時在32強止步。今年再度登上世錦賽,他表示,目前腰傷狀況已沒問題,身體狀況很不錯,且他也透過運動心理學的課程,來幫助自己提升在場上的心態。

面對世界排名117的馬達羅尼,王子維開賽展現絕佳氣勢,以10:1強勢開局,並以21:6先馳得點;次局,雙方在開局戰成5:5後,王子維連搶4分取得領先,並率先逼出賽末點,即使馬達羅尼挑戰成功,得以續命,仍無力改寫戰局,最終由王子維以21:16帶走勝利。

王子維今將遭遇第8種子西本拳太,兩人過去僅交手一次,由西本拳太勝出。

台灣男雙組合林上凱(右)/曾敏豪(左)挺進次輪。(路透)

其他男單,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以直落二輕取越南選手范高強,安抵次輪;第2種子台灣一哥周天成則壓軸登場,碰上丹麥維廷胡斯。

林上凱/曾敏豪闖次輪

男雙方面,台灣組合林上凱/曾敏豪以20:22、21:13、21:16解決香港好手張德正/楊銘諾,挺進次輪;盧敬堯/楊博涵則以13:21、10:21不敵英格蘭組合艾利斯/蘭格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