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亞錦賽》痛擊紐西蘭保底 我晉8強有望

2019/08/20 05:30

台灣女排隊昨於亞錦賽小組預賽以直落三擊敗紐西蘭,取得關鍵一勝。(取自AVC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面對非贏不可的一戰,台灣隊昨頂住壓力,在亞洲女排錦標賽小組預賽以25:12、25:22、25:13收拾紐西蘭,1勝1敗暫居分組第2,晉級8強希望濃厚。

泰若贏紐 我將確定晉級

亞錦賽本屆共13隊參賽,分4組進行小組賽,台灣隊和泰國、紐西蘭分在C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同時取得明年1月奧運亞洲區資格賽門票。

台灣隊首戰吞敗,昨重整旗鼓全力搶勝,面對紐西蘭打得行雲流水,僅在第2局遇到小亂流,好在關鍵時刻上緊發條,連拿2局率先搶下聽牌優勢,最後一局以大比差強勢關門,收下重要一勝。

台灣隊1勝1敗暫居分組第2,晉級情勢大好,能否取得8強資格得視今天泰國、紐西蘭之戰的勝負決定,不過泰國是亞錦賽2屆冠軍,首戰更以3:1擊敗台灣隊,紐西蘭想突圍成功的機率不高。

複賽對手 最需提防南韓

獲得兩天休兵日的台灣女將,晉級複賽將對上A組前2,日籍教練黑葛原浩二表示,屆時最大對手為南韓隊,會針對數據分析,擬定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