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心結「足」袂爽 周定洋拒徵召

2019/08/20 05:30

周定洋。(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下個月登場。台灣隊首戰將於9月5日在台北田徑場迎戰約旦,陳柏良、溫智豪、陳浩瑋、王睿和沈子貴5名旅外球員都會返台效力,但中場大將周定洋與殷亞吉則可能缺席首場賽事。

世足亞洲資格賽 第二輪下月開踢

效力於中甲青島黃海的殷亞吉,日前因大腿後側撕裂仍未完全康復。足球協會秘書長方靖仁透露,醫師評估約4至6週才能復原,若依照時間表約在9月初能出賽,但仍以球員的健康狀態為優先考量,以不受傷為前提。

台英混血球星周定洋目前則在中超河南建業踢球,但徵召卻踢到鐵板。據悉,周定洋不願重返國家隊並非價碼問題,而與去年3月27日亞洲盃資格賽主場對戰新加坡之役有關。

當時周定洋從英國返台卻撲空,遭前國家隊教練懷特剔除,理由是教練團數次致電都未獲回應,最終因趕不及集訓,才被割愛。但周定洋認為,與事前承諾的報到時間有出入,並非無故不到,因此與國家隊埋下心結。

方靖仁表示,今年3月就已試圖與周定洋聯繫,7月也計畫赴中國與他會面,但都被經紀人婉拒。協會絕對會持續努力,並釋出最大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