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巴馬高中球衣 380萬拍賣

2019/08/20 05:30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一件原本已被丟棄的高中籃球實戰球衣,在拍賣會上380萬台幣賣出。(取自網路)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一件原本已被丟棄的高中籃球實戰球衣,在拍賣會上380萬台幣賣出。(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一件原本已被丟棄的高中籃球實戰球衣,卻在拍賣會上以12萬美元(約380萬台幣)賣出,也讓當年把球衣「搶救」回來的學弟「撿到寶」。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愛打籃球出名。(法新社檔案照)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愛打籃球出名。(法新社檔案照)

歐巴馬愛打籃球出名,就讀夏威夷私立學校普納荷學校(Punahou School)高中部時參加校隊,如今他當年的23號球衣,前天由美國海瑞得拍賣公司以高價賣出。

小歐巴馬3屆的學弟諾伯表示,當年學校要換新球衣,他將原本要丟掉的舊球衣搶救後收藏在家中衣櫃,現在拿出來拍賣後,也會將部分所得捐給高中母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