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稻葉警報大響 點名看管台灣4將

2019/08/20 05:30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來台勘察12強賽球場,點名要提防4名台灣選手。(資料照)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來台勘察12強賽球場,點名要提防4名台灣選手。(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昨天前往洲際球場和桃園球場視察場地,他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朱育賢、林立、陳禹勳(桃猿)、王尉永(富邦悍將)是日本隊必須小心的4名台灣選手。

來台會勘場地兼情蒐

稻葉來台前就對全壘打25支和打點86分領先全中職的朱育賢有印象,上週五看過桃猿和中信兄弟比賽後,點名要注意打擊率0.395領先的林立、前兩年贏得救援王的陳禹勳,上週六看了悍將、統一獅比賽後,再把王尉永放進警戒名單。當天王尉永投第8局,只用9球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

王尉永7月21日在一軍初登板起連續7場、7.2局無失分,目前出賽12場投12.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防禦率2.13,WHIP值0.63,投出15次三振、2次四壞球。

日本隊將於11月5日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出戰委內瑞拉、6日對波多黎各,這兩場在桃園球場,7日在洲際球場出戰台灣隊,昨稻葉和日本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內野守備跑壘教練井端弘和一起視察這兩個球場,希望提前掌握球場的特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