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充電站》總統盃國際隊 不含歐洲選手

2019/08/20 05:30
總統盃高球賽(資料照,法新社)總統盃高球賽(資料照,法新社)

總統盃高球賽自1994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這項賽事和萊德盃非常相似,總統盃原為偶數年舉行,萊德盃則是奇數年,但2001年發生911事件,導致萊德盃取消後,總統盃便改為奇數年舉行。

總統盃分為美國隊和國際隊,由美國選手和非歐洲國家選手較量,而萊德盃則為美國與歐洲選手對抗的舞台。總統盃以比洞賽方式決定勝負,兩隊各有12名選手參賽,並由資深選手擔任隊長,隊長得安排在雙人配對賽的隊員組合及全體隊員的出賽順序。

球員的選擇方式,國際隊會以美巡賽獎金和世界排名積分最前面的8位選手為主,另外還有4張由隊長頒發的外卡。過去美國隊在總統盃幾乎大獲全勝,共拿過10勝,國際隊只有1勝,另一場則是平手。

(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