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熱身賽》美夢星光黯淡 澳球迷嚷退票

2019/08/20 05:30
美國男籃隊今年遭遇大咖退隊潮,讓澳洲不少掏錢買票的球迷相當不悅。(資料照,法新社)美國男籃隊今年遭遇大咖退隊潮,讓澳洲不少掏錢買票的球迷相當不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今年遭遇大咖退隊潮,雖戰力下修,仍有與他隊抗衡的實力,但星度大幅減低,卻讓買票球迷震怒,世界盃熱身賽近日將於澳洲開戰,觀眾紛紛要求退票,當地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也以廣告不實為由展開調查。

澳洲廣告商早已擬好宣傳策略,以哈登、A.戴維斯和里拉德等一線球星做為海報主角,號召球迷買票進場觀看22日到24日的3場熱身賽;豈料許多一線球星都無意參賽,改以年輕新血參加世界盃,今年美國隊陣容不再夢幻,讓不少掏錢買票的球迷相當不悅,已有超過2500名的澳洲球迷連署,發起退款請願活動。

針對廣告商有誤導之嫌,澳洲消保會表示,海報上確實出現未參賽球員,根據當地消費者法律,公司不得有錯誤或誤導的呈現,將著手深入瞭解。

另一方面,希臘隊昨在熱身賽以80:85不敵塞爾維亞,慘的是,陣中主力後衛艾拿奧在比賽中遭逢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提前報銷,「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痛失得力幫手,爭奪世界盃冠軍將更加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