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不打CBA? 豪「薪」裡有數

2019/08/21 05:30

CBA勁旅北京鴨首鋼傳出願以頂薪1年300萬美元簽下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北京鴨開頂薪300萬美元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至今尚未找到NBA新東家,反而轉戰中國CBA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昨北京鴨首鋼向豪小子的報價正式曝光,開出一紙稅後年薪逾300萬美元(約9407萬台幣),展現最大網羅誠意。

若打NBA 領底薪機率高

即將滿31歲的林書豪在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0.35億台幣),是他生涯最大合約。不過,去年夏天被交易至老鷹,場均貢獻10.7分、3.5助攻,季中合約遭買斷改投暴龍後,數據驟降至7分、2.2助攻,季後賽更完全遭揮棄,僅出賽8場,平均剩1.1分、0.5助攻。

林書豪過去在NBA只要獲得自由身都能很快找到新東家,但今年自由市場開市近2個月,始終無球隊有意網羅。有外媒指出,豪小子乏人問津主因為2017年右膝髕腱斷裂造成爆發力不如過往,以及整個季後賽遭暴龍棄用。

豪:我親自公布才算數

7月傳出俄羅斯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有意網羅林書豪,近期中國媒體指出他與首鋼達成共識之消息,連美國媒體都開始爭相報導他即將前進CBA。

外界預期林書豪今夏若在NBA找到新東家,只能憑藉具9年NBA資歷,獲得年薪約233萬美元(約7302萬台幣)底薪合約,首鋼則以最高誠意開出年薪300萬美元,代表除了NBA外,他在其他職業聯賽仍具吸引力。林書豪表示,面對未來去處的各式傳聞,只有他親自公布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