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不是叫假的 NBA菜鳥最哈他

2019/08/21 05:30

詹姆斯獲選為NBA菜鳥球員最愛的現役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大帝」詹姆斯知名度遍布全球,是不少球迷崇拜的偶像,昨天NBA官方公布新人球員調查結果,他再度成為新進後輩們最喜愛的現役球員。

球衣暢銷王 柯瑞抱蛋

詹姆斯獲38%選票,連3年蟬聯第一,籃網杜蘭特得到20%選票排第二,另外快艇雷納德與拓荒者里拉德各得8%選票,並列第三。令人意外的是,近年球衣銷售名列前茅的勇士「萌神」柯瑞,竟未得到任何選票,《NBC體育》在文末寫上,「可能是他的粉絲都還在唸高中,或是年紀更小的族群。」

新人票選最愛球員,杜蘭特名列第二。(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擁有「詹姆斯接班人」稱號的鵜鶘狀元郎威廉森,未來表現備受期待,專家無不給高評價,有35%的新人投票者認為他能奪得新人王,灰熊榜眼莫蘭特以27%居次。

不過,若拉長到職業生涯表現,同梯新秀卻有另一番見解,認為威廉森的杜克大學隊友瑞迪許會繳出更好的成績。

菜鳥評菜鳥 瑞迪許奪冠

第10順位被老鷹挑中的瑞迪許,以19%選票獨占鰲頭,另有16%菜鳥投給莫蘭特,排名第二,老鷹另名新秀杭特以11%選票列第三,威廉森則以5%並列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