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砸逾3千萬 培訓黑人打小白球

2019/08/21 05:30

柯瑞休季期間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高球。(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從小就愛上高爾夫,只是選擇籃球,成為NBA神射手,如今,他希望以一己之力,幫助美國豪爾德大學開設高球培訓計畫,成立隊史首支男、女高球隊。

柯瑞自8歲開始打高爾夫,他的父親老柯瑞曾幽默表示,「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讓他打高球,他很快就追上我的腳步。」足見柯瑞的高球天賦。

雖之後投身籃球戰場,但柯瑞休季期間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高球,昨他宣布贊助美國華盛頓豪爾德大學,承諾未來6年都會提供資金,援助培訓計畫,據悉,投入金額可能破百萬美元。

NCAA高球 僅6%黑人

豪爾德大學擁有百年歷史,為全美著名的黑人大學,柯瑞希望能提升黑人參與高爾夫運動的比例,畢竟去年出戰NCAA高球錦標賽只有6%是黑人,比例失衡的問題相當嚴重。

豪爾德大學校長佛瑞德里克也向柯瑞致謝,除了感謝他的慷慨解囊,也認同他的想法,得打破種族藩籬的思維,不要因此錯失培育人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