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詹僅丟1局 紐約豪打開胡

2019/08/21 05:30

詹詠然(後)與詹皓晴(前)於紐約公開賽女雙首輪開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詠然與詹皓晴昨在紐約公開賽女雙首輪,僅用46分鐘就以6:1、6:0輕取庫茲莫娃(斯洛伐克)/薩諾維琪(白俄羅斯),速闖8強。

紐約公開賽為美網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名列第2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昨沒有遇到太大挑戰,開賽連拿5局,只讓對手拿下1局,輕鬆拿下首盤。

小薇姊妹 外卡首戰出局

次盤大小詹延續氣勢,「送蛋」完封對手,次輪將碰上琪切諾克(烏克蘭)/佛絲科波耶娃(哈薩克),這將是雙方首度過招。

上週在辛辛那提網賽因傷退賽的謝淑薇,本週與妹妹謝語倢持外卡出擊,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賽前挨了6針,兩人搭檔首戰出師不利,以1:6、5:7不敵加絲帕瑞安/佛絲科波耶娃。

另一方面,美網會外賽昨登場,梁恩碩女單首輪以1:6、3:6不敵西班牙第2種子好手吉伯特;世界排名121名的台灣一哥莊吉生,今男單首輪將迎戰地主選手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