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育成血統」張奕 明返舊地拚3連勝

2019/08/21 05:30
張奕對戰軟銀,將遇上去年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資料照)張奕對戰軟銀,將遇上去年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資料照)

福岡第2故鄉 曾待7年

歐力士張奕明對戰軟銀,挑戰先發3連勝。(資料照)歐力士張奕明對戰軟銀,挑戰先發3連勝。(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回到「第2故鄉」福岡,25歲的歐力士張奕明天下午5點(FOX體育台直播)要挑戰先發3連勝,除要面對洋聯龍頭軟銀外,還碰到去年打擊王柳田悠岐傷癒歸隊,這一仗很硬。

從台北重慶國中畢業後,張奕就到福岡第1高校就讀,後來又到日本經濟大學唸了4年,在福岡一待就是7年。對這裡他充滿懷念,並透露昔日同窗友人也會到福岡巨蛋看他投球。

昔日同窗相揪來加油

棄打從投的張奕,在8日對日本火腿6局失1分拿下一軍首勝時,締造日職史上首位在一軍奪勝投的育成野手紀錄;15日對西武5局雖失4分,仍靠打線幫忙,拿下第2勝。

對決去年打擊王柳田悠岐

只是明天這一關更凶猛,張奕上次遭到西武打者連續3發全壘打砲轟,這次的對手軟銀團隊151發全壘打,更居日職12隊之冠。軟銀打線有3名20轟以上的強棒,分別是30轟的德斯潘耶、24轟的松田宣浩和22轟的賈西亞爾。

此外,去年以3成52打擊率拿下洋聯打擊王的柳田悠岐,今天就會對歐力士之戰強勢回歸,他在4月7日跑壘腳傷後缺陣至今,表示例行賽還剩29場比賽,會好好努力打出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