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8打數消沉 大王終於「安」了

2019/08/21 05:30
王柏融3支1,但火腿輸球,戰績落到洋聯倒數第2。(資料照)王柏融3支1,但火腿輸球,戰績落到洋聯倒數第2。(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擊出1支安打,終止連8打數無安打,但日本火腿以2:4敗給西武,戰績落到洋聯倒數第2。

1局上日本火腿西川遙輝打出本季第3支、生涯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之後打擊熄火,到6局結束只再擊出2支安打,被西武3:1超前。

7局上日本火腿率先上場的渡邊亮擊出三壘安打,靠田中賢介擊出的滾地球換回1分,王柏融緊接著把左投小川龍也的偏低滑球打成反方向的左外野平飛安打,終止連8打數無安打,可惜石井一成擊出雙殺打,日本火腿未能追平比數。

擔任第7棒、左外野手的王柏融3打數1安打,另外2次打擊都是滾地球出局,打擊率小升至2成78。

日本火腿最近12場比賽只拿下1勝,戰績被原本第5名的羅德超越。羅德昨天以7:3輕取樂天,石川步先發8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飆出11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