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不妙了 塞爾可能提前報銷

2019/08/21 05:30
紅襪陣中王牌左投塞爾因手傷須休養至少6週,本季可能提前報銷。(資 料照)紅襪陣中王牌左投塞爾因手傷須休養至少6週,本季可能提前報銷。(資 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紅襪最近雖然打出5連勝,在美聯外卡落後第2名光芒6場,卻因陣中王牌左投塞爾必須休養至少6週,即便不用接受韌帶重建手術,本季仍可能提前報銷,紅襪想拚進季後賽恐怕不樂觀。

紅襪球團表示,塞爾昨接受名醫安德魯斯診斷,經評估後不需要接受韌帶重建手術,針對左手肘發炎現象,先採取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6週後再接受檢查,由於醫生建議塞爾暫停投球,本季他可能不再出賽。

根據治療時程與復健進度推算,6週後大聯盟球季已結束,即便紅襪能拿到季後賽資格,塞爾也來不及恢復應有的強度,萬一複檢評估仍需開刀,明年也整季報銷。紅襪今年開季前與他簽下5年1.4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明年才會生效。

塞爾14日對印地安人達成生涯2000K,賽後感覺左手肘不適但沒立即反映,等到18日才向球隊報告,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手肘發炎,隨即被放進傷兵名單,本季6勝、防禦率4.40都是自2012年成為先發投手以來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