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資格賽》旅外保持通話 溫智豪盼喜上加喜

2019/08/21 05:30

旅外球員溫智豪(右)剛結婚,希望把這份喜氣也帶給國家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中場大將溫智豪今年6月與女友登記結婚,而在中國職業隊的表現也漸入佳境,期盼能將「喜氣」帶到國家隊,讓台灣在9月登場的世足亞洲盃資格賽突圍。

26歲的溫智豪正值生涯巔峰,被國家隊主帥蘭卡斯特點名為「陳柏良接班人」,生涯已替成人國家隊出賽40場,是近年我國倚重的中場大將。

溫智豪表示:「今年跟球隊磨合的次數不多,共踢了兩場友誼賽,教練團也一直在做不同的嘗試,幫助我找出新的進攻風格。期待能儘快與球隊會合,快速進入狀況,備戰資格賽。」

陳柏良、溫智豪、陳浩瑋、王睿和沈子貴等5名旅外球員確定返台效力,蘭卡斯特透露,雖然8月底才會全隊集訓,但教練團每天都會與球員通電話,了解近況,相信這批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選手都能快速地融入球隊體系。

溫智豪表示,台灣隊近年進步有目共睹,希望能在資格賽有好表現,至少要突破上屆的成績。2015年世足亞洲區資格賽台灣隊0勝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