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趕進度 一口氣簽4人

2019/08/22 05:30

中信兄弟選秀新人左投魏碩成(右)與外野手邱志恆,昨向球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人簽約有了好消息!昨宣布簽下次輪選進的左投魏碩成等4名新人,魏碩成、邱志恆昨向球隊報到,隨即赴屏東二軍基地,張聖豪、黃弘毅兩位東大體中18歲新人,則預定今天體檢。

選秀8人已完成5合約

遠東科大左投魏碩成,簽約金380萬元,一軍月薪10萬、二軍月薪8萬,另有激勵獎金50萬元。張聖豪、黃弘毅分別拿220萬、130萬,各有激勵獎金40萬,球團和兩人綁約3年半。

第8輪入選的邱志恆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5萬及激勵獎金80萬,但無簽約金。兄弟共選進8人,目前尚有第3指名的曾頌恩,第6、第7指名的劉劭威、林瑞鈞未簽約。

魏碩成是遠東科大首位職棒球員,畢業前幫助球隊拿下成棒春季聯賽隊史最佳第4名,隨後向台灣培訓隊報到,港口盃歸國後即自主訓練。魏碩成說:「選秀會當時得知自己順位,覺得出乎意料的早。當初受到家人和教練鼓勵,有過首次國家隊經驗後才決定嘗試職棒,現在自己進來了,也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學弟、鼓勵他們嘗試。」

邱志恆穀保家商高三時表現起伏,連帶影響選秀順位,原本打算就讀文化大學,他說:「最重要的一年表現沒有很好,本就有預感順位不會太好,但選前家人和學長都鼓勵我試試看。」邱志恆口中的學長之一,是同樣就讀中山國中、現效力統一獅的姚雨翔。邱志恆說:「我原本沒有要選,有次他來我家時討論到未來,他勸我出來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